当前位置:首页--文章阅读:曲麻莱县委组织部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开讲

曲麻莱县委组织部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开讲来源:曲麻莱党建网  发布时间:2022-06-02 17:06:20  编辑:QMLDJW  浏览:20623

5月31日上午,曲麻莱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长王文涛同志向部机关全体干部讲授了《争做“五讲五坚决”组工干部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》为主题的党课,拉开了曲麻莱县委组织部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的序幕。

曲麻莱县委组织部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开讲

王文涛同志结合中央和省、州委对组织工作的要求及自身十多年组织工作经验,从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组工干部入手,围绕组工干部要讲政治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;讲原则、坚决做到公道正派;讲实绩、坚决做到作风过硬;讲奉献、坚决做到热心为民;讲纪律、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,并对玉树州委组织部提出的新时期玉树组工精神“对党忠诚、公道正派、扎根玉树、团结奋进”进行了深度解读。党课语言朴实、内容丰富,既有中央和省、州、县委的要求,又有自身的工作实践感悟,真正给全体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,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责任、荣誉和担当,为部机关开展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开了好局、领了好头。

曲麻莱县委组织部开展的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州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,活动从五月份开讲,每半个月由部机关干部轮流上讲台、讲党课,党课内容要求授课人结合工作实际,讲政策讲业务,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下一步机关干部轮岗交流的具体实践,常抓不懈,一贯坚持,旨在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、提高组工干部综合素质、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落实,努力打造一支“既能文又能武”的组工干部队伍。

上一篇:曲麻莱县:全面推动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
下一篇:喜看神州逢盛会,前行旗帜步康逵
有关链接: 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

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: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

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  青ICP备170007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