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--文章阅读:曲麻莱县:全面推动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

曲麻莱县:全面推动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来源:曲麻莱党建网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30 17:05:29  编辑:QMLDJW  浏览:16393

自州委组织部召开全州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安排部署会后,曲麻莱县委组织部迅速响应,快速部署,细化任务,狠抓落实,全面推动全县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。

曲麻莱县:全面推动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

迅速响应“快”行动。一是第一时间成立了以组织部长为组长,各副部长为副组长,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领导小组,为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各项任务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。二是5月17日召开了全县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安排部署会,详细部署了“质量提升年”六大行动具体实施方案,从三个方面做了要求,为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要求。

强化行动“细”部署。一是先后召开3次部门会议专项研究分解“质量提升年”六大行动,共分解出44项任务,103项具体工作,并将103项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个干部,形成了组织部长牵头抓总,分管副部长具体抓,业务干部为责任人的工作格局。二是对103项具体工作完成时限作了具体要求,落实天天有工作,周周有汇报,月月有总结的工作机制。并要求各责任人每周五上午对本周工作进度汇报,对新下达的任务随时分解添加到任务表中。

曲麻莱县:全面推动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

压实责任“强”落实。一是在部门会议上组织部机关干部学习薛亚军部长在全州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,切实增强了部机关干部对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的思想认识。二是在全县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安排部署会上五乡一镇的组织委员做了述职报告,并对组织委员们提出了“质量提升年”行动的具体要求,将行动下沉到乡镇一线。同时组织部长与副部长、乡镇组织委员签订了组工干部责任状,分管副部长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《曲麻莱县组织工作“质量提升年”组工干部责任状》,提高了部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,压实了岗位职责。

上一篇:曲麻莱县:多措并举扎实驻村职责,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
下一篇:喜看神州逢盛会,前行旗帜步康逵
有关链接: 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

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: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

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  青ICP备170007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