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--文章阅读:曲麻莱县举办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 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

曲麻莱县举办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 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源:曲麻莱党建网  发布时间:2022-07-14 15:07:54  编辑:QMLDJW  浏览:16350

 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建设,提高机关党组织书记思想理论水平,7月14日至16日,曲麻莱县委组织部联同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县机关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,采取专题辅导、集中授课、交流研讨的培训方式,共57名机关支部书记参加培训。

11111.png

  培训邀请州委党校讲师魏文彦担任主讲老师,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授课。一是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。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,进一步统一思想,凝聚共识,并要求党支部通过宣传栏、电子屏、宣传标语等形式,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、思想政治受洗礼,确保全县机关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、有特色、见成效。二是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工作。培训从机关党建工作入手,要求不断加强党建业务工作学习,坚决扛起主责、抓好主业、当好主角,要做到在其位、谋其政、尽其责,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地。机关支部书记履行好职责,确保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、抓细、抓到位,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,带动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发展。三是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。县委组织部发展党员负责人从党员发展程序进行详细讲解,要求机关党支部本着对党负责,对组织负责的态度,严格遵循“控制总量、优化结构、提高质量、发挥作用”十六字总要求,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、规范性和透明度,提高党员发展质量,优化党员队伍结构,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,保证全县发展党员工作落实见效。

2222.png

 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支部书记党性修养,强化担当意识,明晰党建任务,从而提高机关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,实现学有所思、学有所获、学有所长,学有所用,积极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“提质升级”,为规范化、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上一篇:县委书记谭晟“七一”慰问村(社区)“光荣在党50年”老党员
下一篇:喜看神州逢盛会,前行旗帜步康逵
有关链接: 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

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: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

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  青ICP备170007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