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--文章阅读:坚定历史自信 勾勒组织工作新画卷

坚定历史自信 勾勒组织工作新画卷来源:曲麻莱党建网  发布时间:2022-07-29 15:07:59  编辑:QMLDJW  浏览:7082

  为继续稳步推进组工干部“质量提升年”工作,提升工作质量,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于7月29日,组织召开“组工干部大讲堂”第三讲。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县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索南求培同志主持,全体干部参加,索南求培同志作了“浅谈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”的专题授课。

  索南求培同志指出: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,必须围绕组织工作主线踔历奋发、笃行不怠,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坚定历史自信,勇于自我革命。始终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,当好政治坚定、公道正派、廉洁勤奋、求实创新的新时代答卷人。那么,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勾勒组织工作新画卷呢?

微信图片_20220804160319.jpg

  对此,索南求培同志提出三点建议:一是坚持不懈抓实理论武装,在学深悟透、入脑入心上下功夫。以更加坚实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,持续深化对“两个确立”决定性意义的领悟,将“增强‘四个意识’、坚定‘四个自信’、做到‘两个维护’”融入灵魂、注入血脉,融汇到具体组织工作的实践中去。二是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,在固本强基、提质提效上出实招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始终把组织工作置于一地一域工作大局中统筹推进,坚持原则、敢于担当、清正廉洁、发挥作用、旗帜鲜明,使组织工作始终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。三是忠贞不渝奋力争先进位,在履职尽责、举起铸魂上求突破。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》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,贯彻《条例》,就要加强系统谋划、统筹协调、把关定向,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职责任务,锤炼过强的专业知识、过深的专业思维、过硬的专业能力、过优的专业作风、过佳的专业精神。

微信图片_20220804160307.jpg

  会议最后强调:2022年注定是一个熠熠生辉的年份,省十四次党代会已顺利召开,即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基层组工干部,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,敢为人先的闯劲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,认真负责,真抓实干,高标准、严要求、高质量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新发展、新作为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。  

  课后部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激烈的讨论,并逐一发表了感言。
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有关链接: 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

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: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

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  青ICP备170007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