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--文章阅读:曲麻莱县:心系退休老干部 疫线关爱暖人心

曲麻莱县:心系退休老干部 疫线关爱暖人心来源:曲麻莱党建网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27 22:05:42  编辑:QMLDJW  浏览:9941

      西宁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,曲麻莱县闻令而动,通过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工作机制,筑起了党委领导下,各级各部门有序组织、党员干部齐心参与、全县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的严密防线。

1.jpg

 

      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推动下,曲麻莱县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,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有序开展。但同时,县委、县政府在疫情期间时刻牵挂着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,安排县老干部服务中心、县驻宁老干部服务所认真开展摸排调查,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,在此基础上制定慰问方案,向全县所有离退休干部送去县委、县政府的关心关爱。

222.jpg

      县委、县政府先后在西宁、曲麻莱县开展疫情慰问物资发放活动,为全县596名老干部送去了每人10斤的本地牦牛肉。为了本着不聚集的原则,选择就近的少数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,后期由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送慰问品和领取券,切实将县委、县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关怀之情、温暖之意送到身边。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,纷纷表示,积极服从和参与曲麻莱县疫情防控工作,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老干部力量!

上一篇:曲麻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:“三项举措”学习传达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
下一篇:没有了
有关链接: 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

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: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

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  青ICP备17000796号-1